蜗居老男人哪些能给哪些不能?
2009年12月02日 12:5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谈恋爱,有很多的女孩喜欢找老男人。她们认为,老男人成熟稳重,并且有稳定的生活来源。老男人,真的就有那么好吗?老男人能给你哪些,不能给你哪些,还是在陷进去之前先看看清楚。

男人越老,便越显出圆滑处世的成熟魅力来

像《蜗居》里的海藻爱上老男人?

这年头,有老女人苦口婆心教年轻一代要“朝防猪流感,夜防老男人”,偏偏就有人专乐意招惹老男人。有新闻报道说,女大学生要嫁5旬离异男,只图有房有车有存款。

看来,猪流感易防,老男人却不容易防。只要平时多锻炼,再打打疫苗,猪流感多半不会造成生命威胁;而老男人呢,常常是防不胜防。

男人越老,便越显出圆滑处世的成熟魅力来。而这些由经历风霜所累积的生活常识,在一般未经世事的女人眼中看来,通常很迷人,所以轻易让她们开始由仰慕之情继而点燃爱火。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