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外场型男街拍秀
2010年01月18日 18:5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秋冬的米兰时装周又开场了。接连不断的时装周自然是让我们精神疲惫,即使不能亲临现场,却也恍如跟着米兰的时差不停的游走于各大秀场之间。来看看米兰时装周外的街拍吧,作为你看腻了各大品牌秀场之后的精神调剂。顺便也可以对比一下今年的流行,和大牌设计师们预测的明年流行有哪些相同和不同的地方吧!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Milan; January 17, 2010

这是一套标准的中年型男造型。完美的发型和胡子甚至都可以很好的搭配在一起,超酷的金边眼镜在冰冷之余,也增添了几分文质彬彬的气息。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Milan; January 17, 2010

Calvin Klein的模特Garrett Neff,原来穿上衣服可以和在海报上大秀内裤的时候同样有型。个人观点,脖子上超细的围巾,的确让他这身狂野的休闲造型别致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