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黄金法 瞬间化身T台超模
2010年04月12日 16:1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潮人乞丐“犀利哥”走红网络,甚至连国外主流媒体都大加报道,并冠以“乞丐时尚”的流行风潮。仔细看来“犀利哥”的搭配功力并不输给大牌秀场男模的穿着,也许正应了那句话“时尚在民间”,只要摆脱桎梏敢于表现自我,其实人人都可以成为街头潮流达人。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一组国外街头潮男的打扮,他们也许有点离经叛道,但是绝对是未来派弄潮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