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衣橱最佳男主角?看衬衫的明星之路(图)
2010年04月15日 10:21 男人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DSQUARED2(from Shine)

“衬衫是男人体现身份地位的标志,也最能体现自身的个性”——时装大师Gianfranco Ferre。犹如附着在男人身上的第二层肌肤,衫衬早就习惯了被人们挑剔的目光直视。它可以百搭出亦“正”亦“谐”的风情,也可以揭示主人的品味,是当之无愧的衣橱重要角色!

衬衫的明星之路:

如同演员的成长一般,衬衫在经历了漫长的配角工作之后,逐渐成为了明星,只是这个过程略微的长了一些。400年前,欧洲男性的服装有了上衣和马甲之分,衬衫也完成了从贴身内衣演化为中衣的过程,领子和袖口不再藏在上衣内,衬衫套马甲外罩上衣的穿法像极了今天我们的西服套装。

又经历了100年,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衬衫开始出现各种装饰,最具代表性的是那种贵族的荷叶边。17世纪出现了立领,18世纪折领开始流行,但始终不变的衬衫在那时是绅士和商务人士的标准扮相,也对品质相当的讲求。发展到现代,衬衫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扮演起了它大众化的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