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当今时尚界最热男模TOP10排行榜
2010年05月06日 09:49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时装周过后,都会有一批新模特(或者是没有足够曝光度的“老”模特)成为幸运儿,他们青涩的面孔频繁出现在各大品牌的T台上。敏感的时尚编辑会跟风地邀请你拍摄时尚大片甚至是杂志封面。这些作品会再次引起设计师的注意,而邀请你在下一季代言品牌广告,从而登上你模特事业的高峰。在今年的米兰、巴黎米兰男装周,虽然包括Noah Mills、Jon Kortajarena等成熟风范的超级男模还是受到追捧,但主流的还是那些年轻瘦弱的“男孩们”。据世界最著名的模特网站Modles.com统计,下面这十位男模就是当今时尚圈最走红的男模特。

1 Charlie France

1 Charlie France

<<上一页 1 2 3 ... 18 1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曼曼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