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败家爱大牌比女人可拍
2010年08月16日 10:3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徘徊于杭州各大牌专柜的身影里,他们算是比较不妖娆的;低调并华丽着;不买则已,一买惊人;上架新品或永不打折的经典都是追求目标……在杭州就有这样一群爱上奢侈品的男人,演绎着自己的疯狂。

Leo:买够自己的还得搞定老婆的

“最近平均一周逛一两次街,月均消耗2万块,买了一堆东西。幸好我老婆没我那么好这口,不然我家要完蛋了。”80后Leo绝对是奢侈品控,车里收了好几条大牌皮带以便随时更换,几乎每周都能听到他的战果汇报,比起自己在奢侈品业工作的老婆,他的热情有过之而无不及。

上周五冲向商场里的Leo想买双鞋回家(脚上穿的是2周前才买的Dolce&Gabbana鞋子)。可从Tod’s试穿到Dunhill,没找到一双合脚的。忍不住手痒,Leo只好买了4只杯子以表安慰。难得逛街无收获,这让每次下班都提心吊胆看着老公购物袋的老婆一阵惊喜,没想到第二天,他又直奔奥特莱斯。“一件Burberry的T恤,近1000元,Dolce&Gabbana的两只钥匙扣,差不多800元,Just Cavalli的衬衣1800元……回家时老婆看到这些都快崩溃了,幸好我给她带了双鞋子。”此时Leo身上正穿着上周新买的Y-3裤子,“我已经连续2周逛了下沙奥特莱斯,杭州大厦和湖滨名品街也常去,几乎转遍了杭州所有有大牌的地方。”

仅仅2个月,Leo就在Prada、Hermes、Chanel、Gucci等品牌买了6瓶男士香水。“当然也给老婆买,最近给她带了一副Miu Miu的眼镜和Marc Jacobs的包,但远远没有给自己买的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