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败家爱大牌比女人可拍
2010年08月16日 10:3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后记:男人很适合奢侈品

看到一个有趣的故事,某女相亲遇到一富家男,因为其白色裤子露出了蓝色秋裤而放弃,于是遭到闺蜜嘲笑:“不懂衣着细节的男人说明没把关注点放这里,或者说还未被女人开发过,你直接把他的全套装备换了不就得了。如果给你一全身名牌,光脚踩Tod’s豆豆鞋还配伯爵超薄腕表的男人,不时嫌你穿衣不对,压力不大?”

女人对男人的爱美属性相当矛盾,既希望带出去挺拔光鲜,又不希望太臭美。其实男人很适合奢侈品,因为他们的选择不多。注重品质才是首选,但很多男人却难以把握度。只把购物当爱好,这对男人而言显然有些无奈,如果把整顿门面当成礼节和品质生活的组成部分,那么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男人热爱的购物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