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豪(CHARRIOL)创意推介全新钻表系列 Parisii
2010年01月05日 17: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豪(CHARRIOL)创意推介全新钻表系列 Parisii

Parisii, France

"Parisii"源自古时一位彻尔斯人(Celts)把他居住的地方(现时的法国巴黎)而命名。 着名瑞士品牌夏利豪(CHARRIOL)特别设计了Parisii最新腕表系列, 带您穿梭於古时彻尔斯民族和现代巴黎之间。

夏利豪CHARRIOL独特的钢索设计, 灵感从一件属於二千多年前欧洲第一个文明社会的彻尔斯民族Celts啓发出来的文物 - 金颈环。经过不断的努力、研发、加以修饰而演变成今天充满时代感的钢索设计。 夏利豪永不间断的创作精神把创意元素融入到全新Parisii腕表系列。

全钢表壳外圈环绕着夏利豪独特的钢索形设计, 而表圈上围着两行耀眼夺目的钻石配以白色珍珠母贝壳,而表面的镶钻时刻更突显高贵品味。Parisii设有直径男装42毫米及女装33毫米表身, 可作情侣腕表。 备有真皮及全钢表带, 另设银、黑色两款时尚表面。多款配搭让你选择心中最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