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hDear2010年概念对戒闪耀登场
2010年01月29日 19: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情人节是浪漫的日子,也是爱神眷顾的日子。掐指一算,2010年的情人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爱是生命永恒的主题,而最感天动地的经典情话莫过那三个字:我爱你。爱,可以融合一切;有了爱,就有了一切。然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拿什么给予心中最爱的她呢?oohDear特别为情人节推出限量概念对戒--希腊海岸,全球限量发售仅200对。

希腊海岸  18K金钻石情侣对戒

此款对戒用希腊式的唯美流线,勾勒出爱琴海式的浪漫,整个造型仿佛是相拥的海浪,婉转流畅而又激情荡漾。男戒以线条勾勒出层次感,简洁而又不失精致感;女款戒指上5颗闪亮钻石的点缀,流露出低调的奢华。对戒中曲线戒壁的设计,使其更加贴合手指,增强了佩戴的舒适感,而且增添了戒指的细节品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