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h Dear2010年情人节链坠 爱的吸引力
2010年01月29日 19: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亲亲 钻石情侣链坠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再度来袭,又到了相恋的男女们为生命中那个重要的人挑选礼物的时候啦。那么,什么样的礼物才是情人节的最佳选择呢?绚丽的鲜花会很快凋谢;香甜的糖果入口便融化;华丽的衣服会因折旧而丢弃;精美的卡片会因收入抽屉而被遗忘。似乎没有什么比珠宝更适合担当情人节的礼物了,因为珠宝是最珍贵、最贴心、最恒久的载体。ooh Dear特别推出"爱的吸引力",为2010年的情人节增添一抹浪漫色彩。"爱的吸引力"情侣链坠。此款情侣链坠用10颗南非美钻拼缀成盲文之"爱",灵动的设计将细腻的心思完美呈现。思念的时候,指间掠过,就能感受到彼此心中的那份誓言;相见的时候,慢慢靠近,就会被彼此爱的魔力深深吸引。Feel love this moment,此时此刻感到爱,感受那份爱的真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