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后 用钻石补一个特色情人节
2010年02月26日 17:54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色情人节考验“钻石情侣”

“钻石情侣”是对热恋情侣的爱情忠贞指数的一种形象描述,由此也可以看出钻石对情侣双方爱情的见证力度和重要程度。

锁住你的幸福

如果说2月14日的情人节或2月28日的元宵节,只是一方对另一方情感的试探和独白,那么随之而至的3月14日情人节,则是爱情大揭秘的时刻,相爱的双方可以互诉衷肠尽情拥吻。而象征着爱情坚贞和甜蜜的钻石、戒指、玫瑰、巧克力自然必不可少。

铂金对戒几乎成为待婚人士的必选礼物,戴上它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只要一个眼神,爱人们便心灵相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契合无间。两只指环述说的不仅是彼此的真心,更是你我认定对方、相守相伴的承诺和责任。也许“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的说法有些不可思议,然而,缘分真会带来很奇妙的际遇,不经意的天时地利人和,便将两个完全独立的个体联系在一起,相互吸引,坠入爱河。

资料链接:白色情人节

相传公元三世纪时,罗马帝国皇帝克劳狄二世在首都罗马宣布废弃所有婚姻的承诺,下令全国男子都要从军。一名叫华伦泰(Sanctus Valentinus)的神父没有遵照这个旨意而继续为相恋的男女举行婚礼。事情被告发后,华伦泰神父被罗马政府捸捕,最后在公元270年2月14日这天被送上了绞架被绞死。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为纪念这天,于是另定为白色情人节。

2月14日,男孩送女孩给礼物(一般为巧克力),经过一个月的考虑和考察,到了3月14日,如果女孩回赠男孩礼物(一般送花),就表示女孩认可男孩,可以谈恋爱了。因此3月14日又称为白色情人节。相比2月14日的热烈,3月14日的故事表明了它更当是一个甜蜜的、相会的日子。

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省等地区,是我们所知道的西方情人节的延续,在送礼方面也不同:具体为2月14日男方送女方一份礼物,主要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只是中国和英美法)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了。(日本,韩国,台湾是刚好相反的,2月14日是女生送巧克力,3月14日是男生回礼~) 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会在情人节(2月14日)的时候送礼给心仪的对象,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在3月14日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亚洲部分地区(如中国台湾省与韩国)的年轻人亦会庆祝这个节日。

一年里的12个情人节: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2月14日 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