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于5月20日推出反艾滋病运动时装
2010年05月19日 10: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H&M将于5月20日推出Fashion Against AIDS(FAA)系列,该系列在过去两年内共筹得3000万瑞典克朗,用于扶持提高艾滋病防治意识及防止艾滋病传播的计划。今年,FAA系列升级为完整的节日系列,是夏季完美的酷装选择。

超模身穿Fashion Against AIDS(携手时尚,抗击艾滋)系列拍摄《H&M》2010夏刊

H&M再行筹款义举,Fashion Against AIDS走进音乐节

2010年5月20日,H&M即将第三度推出Fashion Against AIDS(携手时尚,抗击艾滋)系列,并推出首个节日系列,其25%的销售收入将捐赠给艾滋病防治项目,用于提高年轻人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

此次于Divided青少年装部门发售的男女系列囊括了服装、配饰以及帐篷和睡袋等所有音乐节元素,为倡导安全性行为积极筹款。

H&M设计总监Ann-Sofie Johansson分享了打造完美节日造型的搭配秘诀:

 

模特穿搭新系列登场

学Ana Beatriz Barros热辣凉爽的一身搭配,右图为Fashion Against AIDS(携手时尚,抗击艾滋)系列

Ann-Sofie说:“女生的节日造型充满了波希米亚和酷辣风格。可以尝试将牛仔热裤搭配带有蕾丝的宽松束腰衫、角斗士凉鞋和用来装随身用品的大手提包。”她建议男生应该尝试个性造型:“牛仔裤搭配印花T恤、军装夹克和软毡帽。”Ann-Sofi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顾客提供完整的节日系列以及所有搭配饰品,让顾客获得完美的节日体验!”

H&M设计总监Ann-Sofie Johansson表示:“我觉得,音乐节结合了音乐与时装元素,风格独特,灵感迸发。欣赏最喜爱的乐队演奏、结识来自世界各国、身穿各色服饰的创意人士,是我真正的灵感源泉。此外,增强人们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也非常重要。我们希望通过捐赠该系列的部分销售收入,为抗击艾滋尽一份力。”


【全球艾滋病状况】

2009年11月24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发布的2009年全球艾滋病流行趋势报告显示,全球有大约3340万艾滋病感染者,其中2008年新增感染者270万人,200万人死于与艾滋病相关的疾病。数据显示,艾滋病流行至今,全球大约已有6000万人感染了艾滋病病毒,2500万人死于艾滋病相关疾病。从艾滋病流行的区域来看,撒哈拉以南非洲是艾滋病流行最严重的区域,集中了全球所有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67%和15岁以下儿童新发感染者的91%。但自2001年《联合国艾滋病承诺宣言》签署以来,撒哈拉以南非洲的艾滋病毒新发感染数已经在近8年内下降了大约15%,2008年新发感染人数也减少了大约40万。2008年,全球估计有156亿美元用于艾滋病的防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估计,2010年这一需求将上升至250亿美元。

据统计,2001年至2007年,欧盟及其周边国家的艾滋病患者人数从150万人增至220万人,其中欧盟成员国有73万人。2009年10月26日,欧盟委员会通过了2009年至2013年防治艾滋病新战略,旨在减少欧盟和周边国家艾滋病患者的数量,改善艾滋病的预防、治疗以及护理等工作,提高艾滋病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