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流×男孩风 成熟休闲系贵气搭配参考书③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成熟派干练休闲系的行家渡边惠子小姐之显贵5大法则!很容易显得幼稚的休闲系装扮,也在惠子老师的巧手打造下向淑女系进化。穿着自然舒服的成熟潮流元素完美凝缩其中。

成熟派干练休闲系的行家渡边惠子小姐之显贵5大法则!很容易显得幼稚的休闲系装扮,也在惠子老师的巧手打造下向淑女系进化。穿着自然舒服的成熟潮流元素完美凝缩其中。

RULE 5小物使用法增添视觉看点

作为时尚要素的小物,相对而言平价贵气的单品选择更丰富。珠宝首饰、金色、动物纹…etc.能够将高淑女度的单品有效的融入装扮中就证明了时尚达人的实力。

休闲之中也透出一幅大家闺秀的印象

3连串项链/UNRELISH 大衣/SLY LANG(BAROQUE JAPAN LIMITED) 连衣裙/WEGO 链条包包/HONEY‘S 靴子/GALSTAR 连裤袜/造型师私人物品 贵气的珍珠让作为休息日标配的大衣时尚升级。

黑×白色玉石项链/BaulettoKey(BaulettoKey lumine est池袋店)

珍珠×宝石项链/Rolick 繁复却不失细腻的表情。

在黑白系中加入豹纹看点以提升气质

圆帽/HONEY'S 连体裤/wQc 针织衫/GROWZE 靴子/vonBraun 别具匠心的毛茸茸连体裤,要注意应选择上品色系以避免显得幼稚。动物纹图案成为调味元素达成GOOD和谐。

豹纹图案圆帽/C.C.CROSS 要想主打酷型路线的话推荐灰色打底。

方格纹图案棒球帽/JILL by JILLSTUART 小毛球超可爱。

奢华的耳环让脸部周围绽放华美光彩

耳环/ROSE BUD 风衣外套/Ungrid 高领衫/HONEY’S 裙子/WEGO 黑白系×驼色勘称干练成熟派的代表配色。再加上这幅绚丽夺目的珠宝耳环打出美装扮直线球。

珍珠耳环/EBELE MOTION(EBELE MOTION LUMINE EST新宿店)

宝石耳环/ViS 深沉的蓝色系渐变层一年到头都能使用。

【相关文件】

潮流×男孩风 成熟休闲系贵气搭配参考书①

潮流×男孩风 成熟休闲系贵气搭配参考书②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标签:时尚 豹纹 连衣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