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马耀“饰” claire’s 邀你一起纵马享新年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充满年味的各类配饰,加上复古的中国红,让喜气洋洋的氛围在新年伊始就环绕在你左右,可爱的小马驹的造型,被镶满闪闪的水钻,打造成福马手链、钥匙扣, 让你在马年闪亮无比,可爱的小马蹄挂坠,也充满马年行大运的祝福。 时尚闪耀的配饰融入中国年的特色后,更显复古的美感,试着佩戴金色与红色相间的复古花卉发卡、项链吧,绝对是你新年喜庆造型的点睛之笔 。claire’s新年特供配饰还别出心裁的将十二生肖的可爱造型打造成金色的耳钉,让新年配饰更加丰富,让每个人都能扮美新年季!

新年的脚步渐行渐近,快快和家人一起辞旧迎新,红红火火乐享新年吧!马年新气象,就从小小的配饰装扮开始吧,如何生动的呈现出喜庆浓郁的新年气息,又具有马年的独特感?当然少不了claire’s新年特供配饰的点缀,就让claire’s 帮你打造最闪耀的新年造型吧。

充满年味的各类配饰,加上复古的中国红,让喜气洋洋的氛围在新年伊始就环绕在你左右,可爱的小马驹的造型,被镶满闪闪的水钻,打造成福马手链、钥匙扣, 让你在马年闪亮无比,可爱的小马蹄挂坠,也充满马年行大运的祝福。 时尚闪耀的配饰融入中国年的特色,更显复古的美感,试着佩戴金色与红色相间的复古花卉发卡、项链吧,绝对是你新年喜庆造型的点睛之笔 。claire’s新年特供配饰还别出心裁的将十二生肖的可爱造型打造成金色的耳钉,让新年配饰更加丰富,让每个人都能扮美新年季!

claire’s新年特供配饰,承载满满的祝福,为新的一年带来好运!快来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分享吧!

关于claire’s

源自美国的全球第一时尚珠宝及饰品品牌claire‘s成立于1961年,旨在成为体验全球时尚乐趣的首选地,为年轻女子和少女的缤纷生活,提供超值多样的配饰、珠宝以及美容用品。claire’s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超过3,500家门店,年销售额15亿美元,且持续成长。其下的配饰拥有一贯独特的潮流设计,并曾与Justin Bieber, Katy Perry等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及艺人合作,结合众多的产品种类以及亲民的价格,使它备受各国年轻女士的追捧和喜爱。与此同时,claire’s每年成功穿耳超过300万例,亦是全球穿耳领域的第一品牌。

了解更多claire’s信息,敬请登陆claire’s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博:

claire’s官方网站: www.claires.cn

claire’s新浪微博: @Claires官方微博

标签:配饰 复古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