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握今年流行的饰品使用point!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即便在小物中无疑也是最有品味的饰品,这个冬天的关键词是‘满载’和‘层叠’分量感至关重要。

即便在小物中无疑也是最有品味的饰品,这个冬天的关键词是‘满载’和‘层叠’分量感至关重要。

装饰领也要利用分量感皮草来实现“满载”效果时下正流行。虽然一说到皮草就会联系到华丽风,但搭配圆领棉衫享受错位搭配感也很时髦。

皮草装饰领、棉衫/皆为Dip Drops(ONWARD樫山) 富有童趣的彩色皮草。实现“虽然休闲但却华丽”、冬季独有的单品。即便是手边衣也能立刻更新。

大大的饰品从夏天开始就一直很受欢迎。比起彩色的宝石,使用珍珠更加有流行感。只是装饰上就能让休闲的针织衫格调提升。感到太过简单!?的时候绝对是救急单品。

宝石项链/ZARA(ZARA JAPAN) 条纹针织衫/AGNOST 只要一加入,条纹也能变身淑女范。无需高难技巧,所以是不擅长饰品使用人士的好伙伴。

帅气的大盘面手表周围重叠戴上数条纤细手链实现差异感。大胆通过质感各异的单品来展现好品味。

手表/ORIENT、十字架编织手链 黄色·红色/ODD MOLLY 护腕/BEAMS BOY(以上BEAMS GINZA) 珍珠手链/IMMANOEL

手部时尚的新星·关节戒指。时尚达人一早就已入手的今冬流行,从富有设计性的单品到简单款式,请混合起来自由叠戴。

金色戒指/IMMANOEL 蝴蝶结戒指、金色链条戒指大·小/以上TITE IN THE STORE(JIONE商事) 针织衫/natural couture

不要输给围巾等给脸庞周围增加分量感的装扮的存在感最重要。容易搭配冬日本命女人味装束的古董风+大颗选择是正解。

珍珠耳环/MERCURYDUO 衬衫/JEANASIS 针织开衫/GALSTAR 让衬衫装扮仍能展现女人味的大大珍珠使用。同时吸引男生视线。

同时兼具时尚度和功能性的耳罩,皮草款正当红。蓬松&温暖的可爱感无敌。即便是无造作发型,耳罩还能起到发带的作用,展现可爱感。

耳罩/override(override明治通店) 外套/Lily Brown(Lily Brown LUMINE EST新宿店) 不输给外套分量感的蓬松感令整体平衡性也UP。无需造型的优秀单品。

标签:时尚 单品 皮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