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户彩演绎 让人着迷超人气首饰新品 2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对于女生来说首饰是最特别的物品,何况是超人气的饰品,更格外地憧憬和喜爱。现在就人气品牌tiffiany开始,严选各品牌的最新系列设计为大家逐一介绍。这次由可爱的上户彩小姐为大家演绎。

上户彩演绎 让人着迷超人气首饰新品 1

对于女生来说首饰是最特别的物品,何况是超人气的饰品,更格外地憧憬和喜爱。现在就人气品牌tiffiany开始,严选各品牌的最新系列设计为大家逐一介绍。这次由可爱的上户彩小姐为大家演绎。

Motif 吊坠系列十字架、马蹄形

从以前开始就以实现内心愿望的Motif许愿系列,总让女生们无法不喜爱呢!

散发女人味的光茫让人心跳不已的设计

Tiffany Enchant 爱心钥匙垂坠(18KRG×钻石)日本限定、项链(20/18KRG)/以上均为Tiffany 白色针织雪纺蕾丝背带裙/Snidel

仿佛戴上它会传达对方思念的感觉

(右边开始)马蹄形垂坠项链 小(18KWG×钻石)、十字架垂坠项链 小(18KWG×钻石)/以上均为Tiffany

经典的款式永远带来无法阻挡的魅力

情侣们最爱的DBY系列。

如此闪耀着华丽和存在感的秘密在于镶嵌的钻石是多角形钻石加工完成。

(右边开始)Elsa Peretti DBY镶钻垂坠项链(18KRG×钻石0.17ct)、Elsa Peretti DBY镶钻垂坠项链(PT×钻石0.20ct)/以上均为Tiffany

PHOEBE COLEMAN

在细节处都很认真的处理,让女生感到佩戴可爱的精致设计。一定可以实现完美恋情的愿望?

爱情的隐藏的表情有个性的设计

邮票项链(18K金)、钢笔项链(18K金)、爱心和钢笔图案耳环(18K金)/以上均为PHOEBE COLEMAN 圣诞限定发售中。邮票、钢笔、爱心??无法不让人喜爱的可爱图案。

BELLESIORA一直保持低调的华丽

依据品牌内涵而设计出独特剪裁却带着自然闪亮的设计仿佛冰块般的透明质感的锥形分切

(右边开始)十字架项链(YG×钻石)、Y图案手链(YG×钻石)/以上均为BELLESIORA 想要“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看到的钻石”理念设计,与其他品牌设计不同而有不一样的品牌魅力。

little emblem

五彩宝石让人满溢快乐的味道三角形等形状的切割作为设计代表。一定能够实现幸福??

通透的天然石再加工的更加美丽

(前面开始)十字架项链(18KYG×钻石)、十字架戒指(18KYG×钻石)均为圣诞限定、五彩宝石手链(18KYG)、紫粉色戒指(18KYG×粉色宝石)/以上均为little emblem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标签:雪纺 吊坠 蕾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