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MY HILFIGER 2014年春夏眼镜系列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Tommy Hilfiger Group 集团隶属于PVH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VH),此次欣然推出由Safilo霞飞诺集团制造的2014年春夏眼镜系列。全新男女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系列采用活泼的色块拼接和精致的细节展现品牌一贯的学院风格。新款眼镜以经典造型重新演绎品牌休闲、年轻和无所畏惧的核心精神,全新系列将于2014年1月上市出售。

Tommy Hilfiger Group 集团隶属于PVH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VH),此次欣然推出由Safilo霞飞诺集团制造的2014年春夏眼镜系列。全新男女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系列采用活泼的色块拼接和精致的细节展现品牌一贯的学院风格。新款眼镜以经典造型重新演绎品牌休闲、年轻和无所畏惧的核心精神,全新系列将于2014年1月上市出售。

假期风尚季

款型TH 1261/S 及TH 1264

以80年代复古风尚为灵感,该款女士板材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均采用较圆润的方形边框。镜腿处镶以Tommy Hilfiger旗帜标志,经典款太阳镜色彩选择包括:黑色/白色/棕色、哈瓦那色/白色/绿色、蓝色/象牙色、灰色/白色/黑色搭配渐变棕色镜片或灰色镜片。光学镜架颜色活泼,色彩组合有黑色/粉色、棕色/橙色、蓝色/象牙色、藕粉色/蓝色/红色、灰色/黑色/粉色和哈瓦那色/橙色。

夏日校园风

款型 TH 1253/s及TH 1255

男士板材、金属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框以学院风为灵感,银色铆钉细节装饰搭配运动感镜片。太阳眼镜的色彩选择包括:磨砂黑色和透明灰色/透明蓝色搭配灰色镜片、棕色和哈瓦那色搭配绿色或棕色镜片、透明蓝色和透明紫色搭配蓝色或蓝色渐变镜片,同时还有经典的渐变黑色、哈瓦那色、蓝色和透明灰色。板材光学镜架色彩选择有经典的黑色、哈瓦那色、蓝色和透明灰色。

牛仔蓝风潮

款型 TH 1265/S, TH 1266/S, TH 1268

该款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是夏日必备的校园风单品。通过色彩拼接呈现牛仔蓝效果,同时搭配条纹镜腿,款型简单易戴,且融合了柔美色彩搭配:黑色搭配黑色/粉色条纹、哈瓦那色/橙色搭配棕色/象牙色条纹和棕色/橙色搭配棕色/珊瑚色/象牙色条纹。男款系列给人以强烈的阳刚感,色彩选择有黑色/水晶色搭配黑色/灰色条纹、哈瓦那色搭配绿色/米黄色条纹、蓝色搭配蓝色/红色条纹。中性款光学镜架色调精致,分别有灰色及牛仔蓝拼接、黑色/水晶色搭配黑色/灰色条纹、哈瓦那色搭配绿色/米黄色条纹和蓝色搭配红色/蓝色条纹供选择。

Tommy Hilfiger品牌眼镜系列由Safilo霞飞诺集团生产,经过严格流程管控,由旗下分公司在全球分销。Tommy Hilfiger眼镜通过品牌旗舰店、百货商场、眼镜零售商和tommy.com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和亚洲销售。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Tommy Hilfiger集团是首屈一指的高级时装集团,旗下高级生活时尚品牌包括Tommy Hilfiger 、Hilfiger Denim和Tommy Girl。集团专门设计和销售高品质男女服装、童装和牛仔服装,并通过特选授权商,提供各类生活时尚产品,例如男女和儿童运动服装、鞋履、运动服装(高尔夫球、游泳和帆船运动)、贴身衣物(内衣、睡袍和睡衣)、眼镜、太阳镜、手表、手袋、男士订制服装、男士西服、袜子、小型皮具、香水、家居用品、寝具、浴室用品和行李箱。Hilfiger Denim产品线包括男女和儿童牛仔服装和鞋履、手袋、配饰、眼镜和香水。Tommy Hilfiger通过世界各地的零售店、大型专营店、百货商场、特选零售商和各种零售渠道,向各地消费者销售Tommy Hilfiger品牌商品。

关于PVH

PVH Corp.为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在全球拥有知名品牌 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并负责销售该品牌产品。作为全球最大的衬衣和领带围巾公司,负责其自有品牌旗下的众多商品的市场营销,包括Van Heusen, Calvin Klein, Tommy Hilfiger, IZOD, ARROW, Bass 和 G.H. Bass & Co.,而授权品牌则包括Speedo,Geoffrey Beene, Kenneth Cole New York, Kenneth Cole Reaction, MICHAEL Michael Kors, Sean John, Chaps, Donald J. Trump Signature Collection, JOE Joseph Abboud, DKNY, Ike Behar 和 John Varvatos

关于霞飞诺集团(Safilo Group)

作为全球高端眼镜行业领导者,霞飞诺集团在光学眼镜、太阳眼镜、时尚和运动眼镜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通过在主要市场(欧洲、美国和亚洲)的专有分销商和30家子公司拓展国际市场。旗下主要自有品牌包括:Safilo, Carrera, Polaroid, Smith Optics, Oxydo。同时授权品牌系列包括:Alexander McQueen, Bobbi Brown (starting 2014), BOSS, BOSS Orange, Bottega Veneta, Céline, Dior, Fossil, Gucci, HUGO, J.Lo by Jennifer Lopez, Jimmy Choo, Juicy Couture, Kate Spade, Liz Claiborne,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Max Mara, Max&Co., Pierre Cardin, Saint Laurent, Saks Fifth Avenue及Tommy Hilfiger。

标签:时装 配饰 复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