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有oversized belt瞬间跃升时尚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简单的搭配,加上一件跳跃的配饰,即可跃升时尚ICON。Celine 超宽皮带就可以瞬间帮你完成这项任务。 意大利版《Vogue》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宽皮带配上

导语:简单的搭配,加上一件跳跃的配饰,即可跃升时尚ICON。Celine 超宽皮带就可以瞬间帮你完成这项任务。

意大利版《Vogue》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宽皮带配上巨大的金色搭扣,想不引人注目都难。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轻松hold住这条巨型腰带,优雅中多了几分气势感。

Celine 2013早秋款oversized belt:

Celine在2013早秋推出的时装系列继续延续了设计师菲比-菲罗(Phoebe Philo)执掌Celine以来的设计美学,而本季的创新之处在于细节的打造,宽中展细的手法让女性身姿更好地展示。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国贸,上海恒隆、国金中心

Celine 2013早秋款oversized belt的大牌明星粉丝还有:

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

Celine品牌介绍

来自法国的CÉLINE,在设计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女士带领下,以利落廓形、奢华材质、巧妙用色、精确剪裁和精湛工艺,打造极简现代、艺术摩登、轻松风格的设计,展现独立优雅、知性时尚的当代女性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oversized belt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