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保休闲Style 不可或缺的小物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在成熟的休闲风格中,绝对不能缺少“复古”这个关键词。通过为整个装扮加入古着风的小物,给平日的真冬装扮带来上品的着装印象。

在成熟的休闲风格中,绝对不能缺少“复古”这个关键词。通过为整个装扮加入古着风的小物,给平日的真冬装扮带来上品的着装印象。

针织帽一定要选择量感的粗针织毛线

本季的针织帽在保有可爱感的同时,还需要选择休闲风十足的粗针织毛线素材。只是搭配一定柔软毛线的粗针织帽,就能给整体装扮留下温柔的印象。

豹纹配上显瘦的黑色立刻彰显成熟感

×Ciaopanic 衬衫/MINK PINK(Free's Mart) 宽松Style的万能搭配单品。“不满意装扮的时候”可以完全依赖的最佳搭配小物。

在冬季装扮中搭配鲜艳色集中视线

黄色针织帽/CA4LA 格子纹外套/deicy 卫衣/Smork 整体着装的休闲组合是可爱的秘诀。

1. 茶色针织帽/Smork 暖和的装扮氛围,手编织风的粗针织毛线是正解。

2. 茶色系混色针织帽/CA4LA 柔软的蓬松量感通过对比能起到小颜效果。

3. 蓝色针织帽/CA4LA 只要这一款帽子做装饰,立刻就能打造出装扮感。作为主角级搭配来使用会非常棒。

想要穿中性风鞋子的时候就选择马丁

说到Dr.Martens,8孔绝对是代表单品。但是,在本季尖头&小高跟等能为中性装扮增加淑女要素的单品是大本命。

进化系外套搭配中性风工程靴打造上品颜

竖条纹大衣/Lily Brown 长款卫衣/BLONDY ReLISH 叠搭高领蕾丝上衣/Heather 工程靴/Dr.Martens·Air wear 连裤袜/设计师私物 古着风的外套搭配中性风的工程靴。像女优风靠近的休闲组合改变180度的装扮印象!

强化成熟风,通过淑女小物的搭配提升应季感

绿色针织衫/American Apparel 牛仔裤/Topshop(TOPSHOP/TOPMAN) 包包/Free's Mart 袜子/RNA 马丁靴/Dr.Martens·Air wear 无论是什么样的衣服都能搭配的黑色马丁靴!正因为如此,具有新鲜感的小物搭配更为重要。

1.流苏鞋子、2.系带鞋、3.银色系代鞋/以上Dr.Martens·Air wear。即使把所有定番的靴子集中起来仍想要再追加一双。作为装扮特点来搭配让应季感倍增!

包包选择中性风的四方形很重要

本季在“我的休闲风格”中绝对不能缺少Big Size的四方形包包。古着的细节以及Size真是绝妙的配合!

Big Size感的中性风单品

衬衫/Fredy&Gloster 裤子/alianegigi 帽子/Free's Mart 围巾/Snidel 包包/Topshop(TOPSHOP/TOPMAN) 平底鞋/Fin 正因为是定番的手提包,所以非常适合中性风的装扮。

适合学生的四方形包包和格子纹非常好搭

格子纹大衣/stefis 3way包包/mystic 单肩,手提,双肩等根据不同的场合可以选择不同使用方法的百变单品。和流行外套相搭配能够制造装扮感印象。

手提包/Free's Mark 可以放入A4 Size文件,适应各种场合的四方形包包,也可以单肩背的2way款式。在不经意间扫过的“豹纹装饰”使装扮感更上一个等级。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标签:马丁靴 复古 蕾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