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丽来推出 2014年SPRING FLYER系列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继上一季产品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宝丽来眼镜再次汲取春韵气息,将明亮、活力和充满魅力的图案运用于2014年全新SPRING FLYER系列。

继上一季产品获得巨大成功之,宝丽来眼镜再次汲取春韵气息,将明亮、活力和充满魅力的图案运用于2014年全新SPRING FLYER系列。

全新眼镜极富趣味性且易于佩戴,适合通过时尚来彰显自我个性的潮人们。全新系列拥有丰富色调搭配,可以随心所欲佩戴;同时采用宝丽来UltrasightTM超视野偏光镜片,为该款太阳镜提供最为卓越的保护和安全性。

全新眼镜系列运用独特的色调搭配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而独特的多彩金属磨砂效果贯穿整个系列。时尚Polaroid UltrasightTM 超视野镜面镜片进一步丰富了其潮流风格,确保无眩光、零失真的完美视觉效果。

P 8400

中性矩形塑料太阳眼镜系列采用高位波纹造型镜腿,彰显品牌格调和时尚特质,各种脸型均适合佩戴。款型汲取现代设计,前圈上两颗金属铆钉堪称点睛之笔。前圈与镜腿的色调对比平添前卫、生动的时尚感;以哑光色系搭配镜面镜片的色彩组合包括透明色配银色镜片、红色配红色镜片、蓝色配蓝色镜片和灰色配黄色镜片。

P 4319

超薄的框架和镜腿打造轻盈质感,金属太阳眼镜配以独特水滴廓形和双架桥设计。Polaroid UltrasightTM超视野镜面镜片和镜架以明亮光泽提升中性质感,色彩组合包括:白色配银色镜面镜片、红色配粉色镜面镜片、哑光灰色配黄色镜面镜片。

P 8443

新款太阳眼镜系列汲取复古设计灵感和柔和圆润的线条,矩形造型呈现前卫风尚。柔和的架桥线条完美搭配波纹镜腿,平添复古魅力。辅以Polaroid UltrasightTM超视野镜面镜片,生动的磨砂色彩组合包括:透明色配银色镜片、红色配红色镜片、紫色配紫色镜片以及哑光灰色配绿色镜片。

P 8448

P8443塑料款式推出令人惊叹的全新可折叠款(P8448)。得益于独特的设计,这款眼镜拥有极佳的多用途性和运动性能。前圈和镜腿可对折叠放,让您轻松收纳。磨砂金属效果镜架在Polaroid UltrasightTM超视野镜面镜片的衬托下尤为突出,呈现真正的高科技质感。色彩组合包括白色配银色镜片、黑色配红色镜片、蓝色配蓝色镜片以及灰色配蓝/绿色镜片。

宝丽来系列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系列由Safilo霞飞诺集团制造和分销。

关于宝丽来

宝丽来最为全球领先的眼部保护及光学产品的领先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引领其授权眼镜品牌不断获得革新并改变了世界光学镜框技术,尤其是偏光镜片领域。自1937年由 Edwin Land创立以来,宝丽来眼镜采用其独有的ThermofusionTM技术开发出优质的偏光镜片,名声鹊起。如今,通过其所有的子公司和线上独有经销商在全球范围内分销偏光太阳眼镜、夹片式眼镜、遮光太阳眼镜以及光学镜架。该品牌于2012年4月加入霞飞诺集团。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 www.polaroideyewear.com

宝丽来支持国际慈善机构Sightsavers,致力于预防眼部问题、改善眼部健康,为全球贫困地区的人民争取眼部护理的平等权利。

标签:复古 时尚 搭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