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模特出炉
2009年11月19日 14: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时尚大奖"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理事会联合推出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为时装及时尚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时尚人物和知名品牌。从1997年12月5日到今天,已经走过了12个奋斗与收获的金秋。数十位时尚精英分别荣获最佳男装设计师、最佳女装设计师、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最佳化妆造型师、最佳时装摄影师、最佳时尚评论员以及最具时尚成功人士的殊荣。

中国时尚大奖年度大片文字注释

中国时尚大奖--2009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

单靖雅、王晖

中国时尚大奖--2009年度十佳职业时装模特

沈丽丽、韩璐、郭思雅、李霄雪、单靖雅、马青、朱楠、乌兰托雅、王诗晴、李超(由左至右)

策划拍摄:Gilles-Marie Zimmermann(法国)

场地提供:康乾盛世

化妆造型:马玉造型

服装提供:WHITE COLLAR

"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是职业时装模特行业的最高奖项,众多优秀时装模特为中国时尚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也记录和见证了我国时装模特的职业化历程。一大批优秀职业模特通过这个奖项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模特行业的媒体及公众影响力、以及模特自身价值的提升,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2009年11月9日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的北京饭店宴会大厅,2009年度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单靖雅、王晖获得"2009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2009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获得者分别是:单靖雅、马青、乌兰托雅、李超、李霄雪、王诗晴、朱楠、郭思雅、沈丽丽、韩璐。年度最佳男模特提名:付正刚、赵钧、高伟光、姚阳。

至此,"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已评选出73位十佳女模特、9位最佳女模特和6位最佳男模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