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奢侈品最核心的价值是时间和诚意
2009年12月03日 11:4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奢侈品最核心的价值是时间和诚意,没有时间磨不出一件好东西。只有凝聚了文化创意和诚意,才能成就一件奢侈品。”日前,杨澜在接受《好管家》杂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奢侈品的理解。无论是自己创立的珠宝品牌LAN还是葡萄酒,懂得生活、独具品味的杨澜一贯坚持定制服务。

被创意吸引:享受定制服务的尊贵

明星店铺中,杨澜的LAN珠宝店显得底蕴十足,很有大牌风范。这里主要提供高级珠宝定制服务,来自香港和意大利的设计名师可以根据你的要求进行独一无二的设计。

说起杨澜成立LAN品牌并钟情于定制服务,其中不免与葡萄酒有着一定渊源。也许因为受到西方文化影响,杨澜对葡萄酒有着一份特别的挚爱。早在2002年,全球葡萄酒领先品牌张裕公司率先在国内推出了酒庄酒整桶订购服务,其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的服务模式深深打动了杨澜,于是她便为自己及丈夫吴征整桶订购了三桶张裕卡斯特蛇龙珠干红葡萄酒。

酒庄酒本来就价格不菲,而整桶订购根据客户喜爱口味、储酒地点、陈酿年限、送货地点等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则更显尊贵。杨澜的LAN品牌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与张裕公司酒庄酒整桶订购模式如出一辙。

被诚意打动:用心雕琢才是精品

“奢侈品最核心的价值是时间和诚意,没有时间磨不出一件好东西。只有凝聚了文化创意和诚意,才能成就一件奢侈品。”在杨澜看来,经过时光雕琢和酿酒师的精诚才能酝酿出最高贵的葡萄酒。

在国外生活的经历中,葡萄酒在精英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成为其参与高端社交的交际语言之一。而在国内,随着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等全球顶级葡萄酒产品面市,政务、商务领袖们终于有了专属自己的尊贵选择。

据《葡萄酒鉴赏》杂志主编陈庄介绍,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整桶订购产品当属张裕酒庄的酒庄酒系列。自张裕爱斐堡开业至今,整桶订购一直在通过满足塔尖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融入这些精英人物、社会各界领袖的生活方式。

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地下大酒窖

在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主楼城堡3000米地下大酒窖,近千支采用百年树龄大橡木制成的全新橡木桶整齐排列,其中不乏葛优、水均益等社会名流,以及中远集团、中石油、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知名机构整桶订购产品。

在享受整桶订购专属服务同时,传承张裕百年酿酒精髓的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已经成为精英人士品质生活新地标,成为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世界驻华大使、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中国精英企业家、世界500强企业等商务、政务领袖的共识之地。

新闻链接: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

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由烟台张裕葡萄酒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融合中、美、意、葡多国资本,投资5亿元人民币,于2007年6月全力打造完成;参照OIV对全球顶级酒庄设定的标准体系,在全球首创了“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即在原有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基础上,爱斐堡还配备了葡萄酒主题旅游、专业品鉴培训、休闲度假三大创新功能,开启了世界酒庄新时代。

张裕爱斐堡吸纳了西方顶级酿酒技术——国际葡萄酒行业泰斗、国际葡萄?葡萄酒组织(OIV)名誉总裁罗伯特?丁洛特先生担任名誉庄主,总酿酒师法格纳尼?哥哈迪先生在法国担任酿酒师已长达20余年。

法桐大道、鲜食葡萄采摘园、哥特式城堡、地下大酒窖、酒庄小镇、张裕百年历史博物馆以及山水景观休闲区,张裕爱斐堡无处不充斥着浓郁的葡萄酒风情。爱斐堡酒庄小镇1:1复原法国南部小镇精心打造的高端私密会所,超五星级酒店、葡萄酒主题餐厅、会议中心、拉丁风情西餐厅、咖啡馆、红酒雪茄吧、葡萄酒教堂及葡萄籽精油SPA等葡萄酒风情体验区应有尽有,如今已成为全球葡萄酒爱好者的精神家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