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英国时尚大奖提名名单揭晓
2009年12月04日 17:55 腾讯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英国时尚大奖

British Fashion Council(简称BFC,英国时装协会),每年评选的British Fashion Awards,是英国时尚行业最权威的大奖,而每个奖项的获奖者甚至包括提名人,都可以算是当年相关领域的个中翘楚。此次共设11个类别的奖项,最终获得者将成为年度冠军,施华洛世奇再次赞助了此次大赛。不过这也不作数的,像去年的年度冠军Luella Bartley今年已经不见踪影。像John Galliano、Alexander McQueen、Hussein Chalayan、Vivienne Westwood、Matthew Williamson以及 Stella McCartney等都获得过这项大奖。

Burberry / Mulberry / Pringle of Scotland

年度最佳设计师品牌提名:

Burberry、Mulberry 以及Pringle of Scotland提名最佳设计师品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