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Klum设计孕妇装
2010年02月01日 09:31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模特超过10年,主持了7季《伸展台计划》节目,生过4次孩子的Heidi Klum又给自己找到了一份能够胜任的新事业,设计孕妇装。

Heidi Klum为A Pea in the Pod和Motherhood Maternity设计的孕妇时装

今年2月12日,Heidi Klum将一口气推出两个孕妇装系列:Lavish By Heidi Klum for A Pea in the Pod和Loved By Heidi Klum for Motherhood Maternity。两个系列加起来总共有29款单品,它们的设计灵感都来自这位德国超模怀孕期间的日常造型。A Pea in the Pod和Motherhood Maternity属同一家公司,前者走高端时髦路线,后者则以平价的基本款为主。此前,Nicole Richie也曾为A Pea in the Pod设计过孕妇时装。

关于系列的命名,Heidi Klum表示,Lavish(奢华)和Love代表了准妈妈和腹中小生命能够获得的最好的一切。“我在四度怀孕的过程中经历了各种穿衣难题,如今我凭借自己的亲身经验设计出这些既时髦又舒适实用的孕妇装,它们能让你感觉自己很美。怀孕的时候,你依然可以衣着时髦,享受自己身体的变化。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她说。

>>>推荐:怀孕女星穿衣六招 摆脱传统孕妇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