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级定制周 串场忙人Top10 (图)
2010年02月03日 16:39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逢时装周,模特可不是唯一需要赶场的人群,看秀的各路名流也在赶场哦。来看看这五天里谁最忙最勤劳。

1月24日到28日为期五天的2010春夏巴黎高级订制服装周终于落下帷幕,这一时尚界的盛事着实惊动了不少人,从设计师、模特、杂志编辑、摄影师、评论家、大小助理/实习,到明星、名媛、时尚博主、街拍摄影师、进不了秀场但一直在附近徘徊希望被街拍的潮人等等...不过,模特可不是时装周里唯一需要赶场的人群,看秀的各路名流也在赶场哦。来看看这五天里谁最忙最勤劳。

高定周上谁最忙?——

第一位:美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

2010年1月25日 Christian Dior的秀场前排坐着美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

2010年1月25日Giorgio Armani Privé的秀场前排坐着美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