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麦昆为何自杀 时装巨星经典作品回顾
2010年02月12日 14:52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人们在Alexander McQueen店前用各种方式来悼念这位伟大的设计师

导语: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1日,英国时尚教父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被发现在其家中自杀,年仅40岁。

40岁的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是为了他母亲乔伊斯-麦昆 (Joyce McQueen) 的逝世而选择离开的。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的母亲于2月2日逝世,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原定于2月12日参加她的葬礼,但是他选择了与母亲在一起。而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的副线品牌McQ昨天在纽约时装周的发布会也因为他的离世而取消了。

亚历山大-麦昆在认真的工作

亚历山大-麦昆与他的妈妈JOCE

伦敦时装周将会是晦暗的一个时装周

这位在艺术上和商业上都非常成功的天才时装设计师的去世给伦敦时装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下周就要进行的伦敦时装周将会是晦暗的一个时装周。

各界怀疑麦昆自杀的原因有一下三点:

-亚历山大-麦 昆 (Alexander McQueen) 的朋友说,麦昆为了即将要在巴黎发布的2010秋冬季系列而一直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

-同时,也有知情人士表示麦昆最近结束的一段感情,使他非常焦虑。

-他在母亲过世后几天结束自己的生命, 作为最年轻的“英国时尚奖”得主,他曾在获颁不列颠帝国司令勋章 (CBE)时声称,自己受勋的唯一理由,是为了让母亲一尝夙愿,亲眼看看白金汉宫是什么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13 1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