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 2010/2011秋冬男装发布
2010年01月28日 23:06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lexander McQueen 2010/2011秋冬男装发布(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18日,著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 在米兰男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上,发布了设计师同名品牌Alexander McQueen 2010/2011秋冬男装成衣系列。

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将2010春夏女装系列的图腾沿用到了本季的男装,使原本深沉的男装充满原始野性的生机。灰色以及蛇皮纹是Alexander McQueen本季男装最主要的两个元素。在最后一个系列中,抽象的笔触让我想起了中国的漆画。没有规则似乎就是Alexander McQueen的规则,将一切看起来与时装无关的艺术形态完美的融合到他的时装作品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