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 Sander 2010/2011秋冬男装发布(图)
2010年01月28日 23:03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Jil Sander 2010/2011秋冬男装发布(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21日讯(Semor Fuchars)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16日,著名设计师Raf Simons在米兰男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上,发布了Jil Sander 2010/2011秋冬男装成衣系列。

Raf Simons自从执掌Jil Sander后,一直都继承了Jil Sander女士本人的设计理念,那就是简洁,富有线条感。极富创意的Raf Simons,将不规则的几何图形处理在本季的男装中时, 就轻易打破了男装的沉闷。

不规则的几何图形代替了原本规则的口袋、纽扣、门襟、领口。黑、白、灰,是的Raf Simons只用了黑白灰就将现代美学的男装完美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