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秋冬男装 Prada (图)
2010年01月26日 12:22 FTD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Miuccia Prada阐述她的新品系列:“新品系列是关于真实的生活:生活比任何脑中的意念都更为激动人心。我想对经典进行重新设计,我想使迷彩图案变得优雅而不是运动。”

整体外观:更新潮更年轻的装束,“坏品味”审美的回归

廓形:方形的短装或三角形的廓形,搭配超长的裤子和短比例的针织,有种60年代末70年代初的感觉。

关键单品:毛织类服装是高腰而短小的,毛织开衫夹克加入了同样面料的腰带设计。外套包括高腰的双排扣水手上衣,重点强调领口和纽扣的细节,单排扣的亮色运动夹克或套装,裤子比之前更加长,长度盖过脚。

2010/2011秋冬男装 Prada

色彩:秋天感觉的一系列驼色调,深青褐色,灰色和黑色弥补了冬季单一的白色,天竺葵红和兰花粉,奶白色,深红色和天蓝色。

面料与纱线:长毛绒触觉的羊毛和斜纹厚绒布,对比着清凉感觉的闪亮PU,马裤呢,辫子花型编织,花色染色效果,宽松短小的蜂巢结构针织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