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设计师 周翔宇(图)
2010年01月26日 12:20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获瑞典最大奢侈品商场NK邀请去做新品发布;作品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东京电影节广受好评;同名副线设计产品成功打入国内零售市场;被《DAZED &CONFUSED》评为2008全球18位新锐设计师之一。这些荣耀,著名男装设计师周翔宇载得起亦拿得稳。

出生于1982年,毕业于 Den Haag 服装学院,曾经攻读工业造型设计并在 Amsterdam 自由大学修读荷兰语。2004年被邀请参加在Escape 举办的荷兰新设计师作品发布会,展示男装系列,并在 Amsterdam 开设个人设计专柜,将设计推向市场。

男装设计师 周翔宇的作品

出生于1982年,毕业于 Den Haag 服装学院,曾经攻读工业造型设计并在 Amsterdam 自由大学修读荷兰语。2004年被邀请参加在Escape 举办的荷兰新设计师作品发布会,展示男装系列,并在 Amsterdam 开设个人设计专柜,将设计推向市场。同年,在荷中文化节,被邀请作为华人设计师代表展示最新的作品。2005年,在 Amsterdam Barbizon Palace 做男装专场发布会,之任于 Jeroen van Tuyl 公司。于2007年在北京CBD建外SOHO建立设计工作室,同年旗下分别在上海,北京,南京上市。2008年瑞典最大的奢侈品商场NK邀请去瑞典做新品发布,并将在其商场出售一线Xander Zhou高级男装系列,2007年MR.X by Xander Zhou的年轻线系列上市。

从荷兰学成回国短短三、四年时间,周翔宇在国内外窜红的状况可以用岩浆喷发来形容,所到之处,灼热一片。他雄心壮志的目标可不仅仅是那传统意义上的四大时装周,这位对新生事物保持着高度敏锐度的男人,以服装设计为圆心,以其他艺术尝试为半径,不断扩充他的时尚领地。他笑言自己是玩时装的,为我们诠释了他混合多元的服装个性。

刚到荷兰学习时,周翔宇还只是个稍许爱美的懵懂少年。从一开始几近疯狂地购买自己喜欢的服饰,反复查看自己喜欢的国际大师的秀场资料,到形成自己的时尚理念与设计风格,周翔宇的开窍似乎在一夜之间,所谓的有了量的积累才有了质的飞跃。回国后,他迫不及待地向世人迸发了他独特而具有国际视野的创作才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