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继鸿
2010年03月28日 18: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状态服装设计(珠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毛继鸿

人物简介:

广州例外创始人,其系服装学院首界服装设计系毕业生,现就读长江商学院EMBA;1996年创立状态服装设计(珠海)有限公司,与马可共同创建“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品牌;现为公司董事长。

2008年1月,经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选为“2007纺织工业年度创新人物”称号。

4月,参与筹备由中日友好基金会与日本知名设计师山本耀司合作在北京故宫发布会。

7月,“无用”作为首个中国设计师品牌进入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发布。

10月,作为中国服装品牌代表参加台北纺织展专题演讲嘉宾。与马可一起被香港顶级时尚文化杂志《号外》评选为“华人创意先锋大奖”得者,是中港台三地时装界的唯一奖项得主。

企业/品牌简介:

状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秉持“价值创新”的反建制思维,十多年来一

直致力将原创精神转化为独特的服饰文化以及当代生活方式。旗下品牌“例外”已是中国现存时间最长亦是最成功的服装设计师品牌,坚持创造和传播基于东方哲学的当代生活艺术的经营理念,传承和发扬东方文化的原创精神,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逾60家专卖店。2008年,例外生态店空间设计获香港《透视》杂志“2008 PERSPECTIVE AWARDS 透视设计大赏”的 “最佳零售空间奖”。另一独立品牌“无用”于2007巴黎时装周首次发布,即大获好评,是公司艺术指导马可小姐在当代艺术领域以及人文思考上的全新探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