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th Pugh Alexander McQueen继任者?
2010年04月07日 16:5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同为英国设计天才的Gareth Pugh在许多方面与Alexander McQueen有相同之处

Gareth Pugh作品

Alexander McQueen自杀后品牌何去何从成为关注焦点。这两天英国电讯报说Gucci集团希望Gareth Pugh可以接手Alexander McQueen品牌的创意工作。

不过,Gareth Pugh的发言人说Gareth Pugh并没有与Gucci集团探讨接手的事情。其实这个措词比较暧昧,似乎意思是还有接到正式邀请的意思。毕竟,同为英国设计天才的Gareth Pugh在许多方面与Alexander McQueen有相同之处。

据报道Alexander McQueen在自杀前已经基本完成了10秋冬女装的设计,不过考虑到实际情况,新品发布将不采用时装秀而改用静态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