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Costiff 潮人老顽童
2010年04月09日 17:02 TimeOut 】 【打印共有评论0

Michael Costiff

伦敦时尚殿堂最有名气的人之一,不仅精通摄影,而且善于设计,他在全世界各地开的精品店是潮人们推崇的时尚圣地。最近,他的帽子系列在北京连卡佛登场。

His life map

最喜欢的城市:我喜欢去巴西的里约,喜欢那儿的狂欢节。我住在伦敦,我感觉那儿融合了各种文化,在各个区域都有从世界各地来的人带着各种不同的文化,很有意思。

最喜欢的食物:去日本的话一定是寿司,我的最爱。吃得很简单,比较喜欢素一点的东西,比如蘑菇啊,还有水果。

连卡佛里的游牧者

金融街连卡佛里的新橱窗有点意思了。与Alexander McQueen、Lanvin低调的华丽不同,这里你看得见彩色羽毛拼接而成的围巾,印第安式的羽毛头饰配tshirt和blingbling长衫,或者是橘红色的海盗帽下海蓝色的小吊带。总之,这个橱窗看起来光怪陆离,如同踏入一片异域。

站在橱窗前,你仿佛可以看得见一个个“游牧行者”(Nomad Traveller),闻得到他们身上散发出的时尚气息。这里是连卡佛和英国时尚达人Michael Costiff的跨界合作展示橱窗。是的,正如你想象的那样,Michael Costiff就喜欢把你平时根本看不见的、光怪陆离的、或者让你眼前一亮的事物混搭在一起。这次,他和连卡佛的视觉陈列团队合作,把他以前的旅游经历,他对设计的理解,他最爱的风格,通过服装搭配展现给时尚爱好者们。不仅北京金融街,香港金融中心商场的连卡佛里,也都用他的理念作为2010年春夏潮流的重点展示。

看得出,他对航海、印第安风情、狩猎、原始、丛林,是别有一番喜爱的。而这些色彩绚烂让人心情大好的时尚元素,在刚刚过去金融危机的阴郁之下,有可能成为今年春夏最潮的时尚搭配。

“这次和连卡佛的合作很不错。我把自己的作品和他们店里的女装组合搭配出各种不同风格的look,我个人感觉很有趣,其实都是我个人风格的体现吧。”他说。

他的灵感来自于北非沙漠至摩洛哥集市的多种文化。那里美妙的色彩和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让他心动不已,并给他的人生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从好几次的旅途中,除了吸收各种文化所带来的灵感之外,他也学到了一些随心所欲的生活状态,以及在虚荣浮华的时尚圈如何保持一种从容不迫的淡定心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