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尚界从业人士的10大建议
2010年05月12日 17:24 观潮FTD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片

作为著名公关公司People''s Revolution 的创始人,Kelly Cutrone为包括Paco Rabanne 和Vivienne Westwood在内的许多时装品牌制作发布会,从五年前起,她开始挑选新锐设计师,帮助他们举办非传统性质的展示。

Kelly Cutrone透露说,她每天约收到75-100通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小姑娘以及gay男的询问,希望能在她的公关公司People''s Revolution谋得一个实习职位。那么究竟他们是否适合从事时尚业工作呢?作为资深时尚公关,Kelly Cutrone介绍了跻身时尚界的必备十个小贴士。

1 对于实习生:努力工作,不要抱怨

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觉得从事时尚业是令人羡慕的、时髦的工作,而真正的工作却是琐碎又重复的,可能刚涉足时尚业的新人会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做了错误的选择。

2 坚持

坚持是一件简单而又不容易完成的事情,而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情则会取得最后的成功。在People''s Revolution,我们会很重视对同事的肯定,无论其完成的任务是大是小,都会记下他的名字并请客吃饭。

3 适当的利用互联网

恰如其分的使用互联网,但不要滥用。

4 在恰当的时候,提出自己的意见

5 永远别丢失激情

首先你要热爱时尚,并为它着迷,相信美丽的事物。

6 做个邻家女孩

你不必非要来自大城市,也不必披金戴银,只需有工作热情,有对时尚的敏锐洞察力,有好的记忆力,通过自身的努力、他人的引导以及合适的机会,邻家女孩就会脱颖而出。

7 敏锐洞察力

时尚业是个特殊的行业,需要调动全身各种感官,关注每个细节,去发现时尚之所在。

8 关注其他领域

时尚设计和其他很多领域都是相辅相成的,比如艺术、体育、音乐等。

9 适时学会独立

如果你真的觉得有能力单独完成某件事情了,那么就去完成它。

10 阅读我撰写的书

《If You Have to Cry, Go Outsid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