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菲-玛索 偶像老了
2010年05月25日 15:50 《他生活》 】 【打印共有评论0

苏菲-玛索

Q:有些演员经常在电影角色中过于入戏,在拍《不要回头》时,你会体会到角色的那种恐惧吗?

A: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电影,让人感觉到一个深藏的童年中一种被抛弃的恐惧。不过,好在我在影片中没有因心理恐惧变成怪物,而是变成了莫妮卡·贝鲁奇。演戏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把莫妮卡的部分表情道具贴在我的脸上,让我体会到她的心理变化,这是很妙的点子,我们两个人分享了一部分经历,去感知对方的角色。

Q:近几年来在中国国内上映的你的影片,风格都比较类似,多为惊悚悬疑,你对这类影片有偏爱吗?

A:这一年来我拍了好几部电影。《不要回头》是悬疑类型的;《枕边的男人》是讲夫妻关系的,也会在中国发行;还有《母女情深》,我在里面演一位母亲。就像你们看到的,完全是不同的类型。

Q:这已经是你第四次来北京了,在中国有许多影迷对你十分欣赏,在未来的恰当的时机中,会与中国电影人合作吗?

A:本来已经有中国导演找我演戏,但是,我实在是舍不得离开我的孩子那么远,所以,还有一些顾虑。我们一同来等待机会吧。至于这位导演是谁,我不能告诉你,因为这位导演肯定会去找别的女演员,我不想让她心里觉得不舒服。

Q:你是否想过以西方文化的视角来拍摄一部反映东方文化背景的故事作为主演?

A:我觉得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认为这需要有一个好的故事,我很想来中国有机会拍摄影片。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文/林日和、前生树 曹有涛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