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菲-玛索 偶像老了
2010年05月25日 15:50 《他生活》 】 【打印共有评论0

苏菲-玛索

这跟我记忆中的法兰西甜心差得太远,也绝对不是那个芳芳。男人这么说,可以被理解为跟陈世美差不多,因为只关心当年她的美貌,而忘记了这些年她经历了什么、如何变老。

还是让我们叫她苏菲吧。她不像山口百惠、林青霞一般,在最美的时候躲起来,自私地要全世界的男人单单记得她们完美优雅的样子,不给人们目睹光阴蚕食皮肤、眼角的机会。美女就那样在记忆里挥一挥手,用所有人的赞叹和哀伤成就了完美。

这是她第8次来中国。抵达北京当日正是3月8日,她笑说“就是来中国过妇女节的,感觉非常美好”。电影院里,贴着苏菲·玛索和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不要回头》的海报。接着马上上映的还有她和男友克里斯托弗·兰伯特首次合作主演的《枕边的男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文/林日和、前生树 曹有涛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