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菲-玛索 偶像老了
2010年05月25日 15:50 《他生活》 】 【打印共有评论0

苏菲-玛索

这与她念中学时因为寻找打工的机会,而被一家广告商看中,因此幸运地从700名应征者当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初吻》的女主角时,已经过去了30年。苏菲的父亲是卡车司机,母亲开杂货铺。9岁那年父母离婚。为了争取选择影片的权利和自由,16岁的苏菲·玛索凑够了一百万法郎买回了自己和法国最大的电影制片公司Gaumont的合约。她自由了,而且她的行为再次震撼了男人们。

“那些老家伙有钱、有权、有名、有势,在我16岁时,他们是绝对强势的人。那时候,我没有今天自信。过去,他们想让我用3天时间拍一部他们想要的可怕电影,而不是重要的独立电影,我可能不得不按照他们说的去做。这不公平,现在我已经过了40岁,我现在会毫不客气地说不。”

我们可能忘了她还是女导演。《当爱变成习惯》获得蒙特利尔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黎明之颠倒》还是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所以写书也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她的《说谎的女人》在法国畅销多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文/林日和、前生树 曹有涛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