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fA举办男士时尚盛会 凯莉米洛魅惑吊带袜登场
2010年06月06日 16: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THE INSPIRATION GALAS晚会将依次在纽约、巴黎和洛杉矶举行。2010年6月3日,凯莉米洛将在纽约公共图书馆主持Inspiration晚会,瑞奇·马丁和让-保罗·高缇耶将会受到嘉奖。

2010年5月5日,纽约——amfAR,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将启动the Inspiration Galas(灵感晚会),表彰男装时尚的各个方面的一系列筹款活动。这个系列活动由Josh Wood Productions组办,将会在纽约、巴黎和洛杉矶三地举行。

凯莉米洛身穿的是Jean-Paul Gaultier设计的礼服

凯莉米洛身穿的是Jean-Paul Gaultier设计的礼服

国际知名流行歌手,同时也是时尚先锋的凯莉米洛正在准备发行她的第11张录音室专辑,2010年6月3日星期四在纽约公共图书馆主持Inspiration Gala开场晚会。“我很荣幸自己和著名设计师们一起出现在名单中,在历史悠久的纽约公共图书馆主持amfAR的Inspiration Gala开场晚会,帮助艾滋病研究提高关注度和筹集资金。”米洛女士说。

让-保罗·高缇耶(Jean-Paul Gaultier)和瑞奇马丁(Ricky Martin)是amfAR灵感奖的第一批获得者。让-保罗·高缇耶(Jean-Paul Gaultier)出席了纽约晚会,也将出席巴黎的晚会,他因为把一生奉献给男装设计,以及持久的人道主义精神而受到嘉奖。

马丁先生因为他广泛的慈善活动而受到嘉奖。通过瑞奇马丁基金会,他不断的宣传对全球儿童的健康与福利的关注,最近在重建海地方面出力。“自从amfAR几个月之前与我联系之后,我就一直在期待着这个特殊的夜晚,”马丁先生说。“他们的开创性研究成为了避免把艾滋病传染给婴儿的一个关键因素,我坚信amfAR的长期研究、预防和治理是人类与艾滋病作斗争,和救助世界各地的高危人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格莱美获奖歌手说唱明星Estelle将在T台展示期间进行一次特殊的DJ表演,并在其中推出她的新单曲。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