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高考趣事 揭揭她们当年的“丑闻”
2010年06月07日 15:03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月7日开始,又到一年高考时,千万名考生将要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拼命地做习题,不断地补习,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面临着很大的考验。而那些生活在光环中的明星,曾经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他们难忘的往事中也不乏趣闻。

一试就中

章子怡

章子怡:诗朗诵念到一半忘了词

章子怡从11岁就在舞蹈学院附中住校,她学舞蹈只是为了锻炼身体,压根没想过会入娱乐圈。跳了6年舞,她发现自己在这行做不了最优秀的,而且跳舞是吃青春饭,当时团里每个女孩都争做领舞,那种气氛让她觉得很不舒服,她决定转行。要高考了,以她的成绩,清华北大肯定上不了,听说只要长得漂亮,80%都能上北影。但那年是中戏先招生,她就去试了试,没想到考上了。

初试时,章子怡朗诵诗,念到一半后面全忘了,还是一位男老师帮她背完,她还说“谢谢老师帮我背完了”。复试,后来她回想起来,就记得演集体小品《在公共汽车上》,她压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考过来的。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