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品牌与球星的合作典范 让时尚和足球疯狂一夏
2010年06月12日 11:02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杯来了,足球来了,一个不管是不是球迷都会为之疯狂的盛大节日终于快来了。和我们一样,时尚也对这个足球满天飞的伟大季节望眼欲穿,并为之酝酿出一种独有的狂热表情。世界杯不仅带来了又一个足球帝国的神话,同时也把足球世界愈加带进了时尚帝国。

大名鼎鼎的乔治·阿玛尼将要操刀设计英格兰国家队参赛礼服;Dolce&Gabbana宣布意大利国家队将在世界杯期间比赛之外的场合穿着该品牌正装与休闲装;至于德国老牌运动品牌Puma,则一举为意大利、捷克等12支球队设计战袍……

一边是赛场,一边是秀场,足球和时尚却早已经跨越彼此,难解难分。究竟是足球左右了时尚,还是时尚浸染了足球,谁也解释不清,人们只是乐于看到时尚和足球互为癫狂的样子。对观赏者来说,被时尚冲刷过的绿茵场最具魅力,和时尚站在一起的球星才会空前帅,无比帅。

东道主德国队穿上正装,一个字:酷

1 球星与时尚,注定相遇

在这个没有英雄的时代,没有什么会比足球明星更具煽动力,更带有终极偶像色彩了有人说,踢球是一场演出,看球是一场娱乐,聊球是一场文化。仔细想想,这句话应该再加上一句:球星是一张标签。优秀球星是众多顶级时装品牌争相抢夺的代言人,借球星打造品牌的超级影响力,这是众多时尚界高手频频与足球为伍的初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霜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