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的七大致命泳装美人
2010年06月19日 11:29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Jessica Alba

沙滩身材《Into The Blue》

海水的蓝总是大自然最令人着迷的色彩,影片《Into The Blue》中璀璨清凉的加勒比海水加上那些五彩缤纷的热带鱼类,以及演员们出色的沙滩身材,令人无限向往。碧海蓝天、海水纵深,鲨鱼出没的巴哈马海域是喜欢刺激潜水者的天堂。而把潜水视为事业,浑身晒成古铜色的Jessica Alba 就经常以一身Bikini出场以展示自己令人艳羡的沙滩身材,Alba环肥燕瘦都长得恰到好处,在美景的映衬下显得健康性感,她也因此成为全球男士最想约会的女星。

Brigitte Bardot

预言时髦《Et dieu crea la femme》

Brigitte Bardot时代的法国女星,运气真是不好,因为她的星光太过闪亮,不留余地给其他人。Bardot的光芒正是从这部《Et dieu crea la femme》开始。时年23岁的她,拥有精致的小脸,面对镜头时样子像个赌气的小男孩,而她的身体却丰盈得宛如一条来自深海的人鱼,湿漉漉的身体穿着性感的紧身泳衣,再把一条墨绿色的衬衫当作裙子一样裹在腰间,并旁若无人地跳起曼波舞,这一幕经典形象也曾被Miuccia Prada奉为设计女装时脑海不断浮现的灵感。这部电影的名字意为“上帝创造的女人”,用来形容Bardot再合适不过。她美得令人神志不清,以至于你会觉得电影的内容都显得不再重要了,片中的男人也都不重要了,能够让我们记住的只有Bardot,正如片中船长老板的那句感叹:“这女人生来是毁灭男人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