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的七大致命泳装美人
2010年06月19日 11:29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Briony

复古泳衣《Atonement》

“如果我掉进水里,你会救我吗?” “当然了!” 伴着脚下湍急的溪水,年轻的Briony紧了紧胸前的泳巾,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在电影《Atonement》中出现过不少与水池相关的情节,前半部分的取景可以说是美轮美奂,宏伟的英国乡村大宅,碧绿的草坪还有华服与美景,其泳衣造型也非常引人瞩目,那些带有浓郁复古气息的连体式旧泳装一经出现便立即成为电影的最大看点。女主角Keira Knightley 在片中身着白色传统连身泳衣,胸口部位还带有精致的镂空印花,更令人难以忘记的还有那顶30年代盛行一时的护耳泳帽。不仅如此,就连一条普通的裸色绢纱内衣裙,也随时随地可以成为Knightley的泳装。

经典形象《One Million Years B.C.》

经典形象《One Million Years B.C.》

这部拍摄自1966年如今看来略显粗糙的电影,却因为《The Shaw-shank Redemption》而声名远扬。影片结尾时,男主角Andy牢房中被他凿墙而出的地方挂的海报就是Raquel Welch这张穿着破烂泳衣在电影《One Million Years B.C.》中的形象。导演曾这么解释说:“这张海报对我来说和对其他囚犯的感觉是一样的,那就是自由感。看着这个漂亮女人,你会感觉自己能自由跨过这幅画走到她身边。我想为什么我最喜欢Raquel Welch,不是因为她本人,而是她站立的那片海滩。感觉非常宁静,一个人时几乎可以听见自己在想什么。”片中Raquel Welch的泳装形象早已被认作是影史经典造型,也被众多男性当作是幻想中最完美的泳衣美女。不过这张海报也恰好构成了《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的一个穿帮,因为《One Million Years B.C.》的出品年份是1966年,但该片直到1967年2月21日(也就是Andy越狱之后数月)才在美国公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