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肚脐”超模挑战Elie Saab全透视红毯战衣
2010年07月09日 11: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带大家一起来到巴黎,探秘巴黎2010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的后台。这一次介绍的是“红毯战衣”设计师Elie Saab的后台,无肚脐的东欧味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这一次挑战的是全透视的血色礼服。

性感“无肚脐”东欧味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与设计师Elie Saab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小名 Koka Kola ( 国内喜欢她的亲们会叫她“KK”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被时尚界誉为捷克最伟大的诞生,Marc Jacobs 称她为拥有魔鬼身材的天使。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的爸爸是捷克前篮球国手 Josef Kurka,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遗传了爸爸的身高。金发的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发色略偏棕) 以一双美腿和东欧味道面孔,带着阳光般的微笑进入model界。

性感“无肚脐”东欧味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健康阳光的外形让人为之深深吸引。人人都说她 “简直是一个奇迹”:工作勤奋,作风正派,待人亲切。科库娃有着良好的家庭背景,当她决心进军模特界的时候,父母给予了全力的支持。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15岁来到纽约后,立刻被著名的DNA模特经纪公司发掘,很快当上了美国《InStyle》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如今是VICTORIA'S SECRET、Tommy Hilfiger、Chanel 等顶级品牌的特约模特,日收入可达六位数以上。在模特界这个腐蚀性极强的行业里,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却始终保持着她的纯真善良和极强的上进心。

>>>Elie Saab明星最爱的“红毯战衣”2010秋冬新款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