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明星都要有自己的品牌
2010年07月12日 23:09 每日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恩贞

朴志胤

蔡琳和金善雅

“我的蜜糖”卡通表

明星涉足设计并不在少数,一方面可以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和号召在粉丝里掘金,把无形资产充分化为有形资产,比如说布兰妮、希尔顿、詹妮弗·洛佩兹等等推出她们的香水。另一方面确实有不少明星在设计方面具有天赋和想法,利用现有的条件希望圆梦。最早一批崭露设计天分的好莱坞明星包括黑人歌手吹牛老爹、性感天后珍妮弗·洛佩兹等。

如今,这股名人设计师之风越刮越烈,似乎每位名人都跃跃欲试一展身手,而且设计野心不再仅局限于时装节上的T台秀,而是延伸到生活中的各方面,像娜塔莉·波特曼设计的环保鞋系列已经在纽约专门店对外出售了。在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娜塔莉透露了她设计鞋子的初衷,原来她反对以动物皮制成的鞋子,又厌倦了穿着款式平平的球鞋,因此才萌生自己设计时尚环保鞋的念头。而在歌中唱“你可以站到我的伞下”的黑人小天后雷阿娜推出了亲自设计的雨伞。

当然还有显然把设计作为一项事业绝对不是玩票的葛莱美得奖合唱团No Doubt主唱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自2003年秋季她开始受LeSportsac之邀为其设计限量版系列,命名为L.A.M.B,之后创立了个人品牌L.A.M.B,并在去年纽约秋冬时装周上再次携品牌露脸。

而在近期格温·史蒂芬尼 推出了新的品牌原宿情人 (Harajuku Lovers),除了 香水系列还有腕表系列,都是些让人忍不住直呼“卡哇伊”的玩意。娃娃香水外瓶都是以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生活中几位为她和音的女生为原型而设计的!5款香水分别是:Love,Music,Baby,Angel和G,每个娃娃都有不同的细节造型,外包装盒印有每个娃娃背后的故事。卡通腕表走的也是可爱路线,价格也非常平,其中一款名为“我的蜜糖”(My Honey) 卡通表售价60美元。显然这些商品都是为年轻女孩们设计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