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明星都要有自己的品牌
2010年07月12日 23:09 每日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模特穿的就是Rain设计的服装

设计师们都在玩跨界,明星和模特们也不甘示弱,纷纷给品牌设计自己的同名系列或者出自己的品牌香水,最近又有明星加入了这个行列——韩国的歌舞天王Rain。Rain创立的休闲服装品牌SIX TO FIVE在韩国日山的KINTEX举行了开业服装秀及迷你演唱会。Rain不只作为自己品牌的代言人,还在设计等方面参与意见,在秀开始前举行的记者会上,Rain透露说今年将会在亚洲开始自己的专辑宣传活动和巡回演唱会,同时服装品牌也有计划进军中国等亚洲市场。

SIX TO FIVE服装秀以红蓝白黑四种颜色分为四个主题表演,在秀场Rain边歌边舞与走秀模特的互动拉开了服装秀的序幕,在之后的mini演唱会上为前来捧场的歌迷演唱了 I DO等6首歌曲。跟一般的服装秀相比看起来更像是一场演唱会,而Rain则是演唱会的服装总监。而在秀的开场红毯环节,Rain的圈内好友李孝利、尹继尚、金善雅、蔡琳等也到场,成为一大看点,明星们打扮都各有看头,但却鲜少隆重的,主要以韩式混搭风格为主流,跟Rain推出的新品牌的服饰风格倒是非常呼应。被誉为“韩国街拍女王”的李孝利一身中性打扮利落简洁,格子衬衫和背带牛仔裤、马靴配上她的雷朋眼镜和大波浪卷发很有味道,博得网友广泛好评。而蔡琳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的样子,一身黑色打扮显出成熟女人味。

在现场Rain发表了一番挚诚感言,他说:“能够以一个设计师的身份与大家见面,我非常激动。”虽然之后的云云不忘自己的艺人身份为新出碟计划和演唱会做宣传,整个秀,总是像个拼盘活动,但是,转念想想,如果不是因为演艺而闻名,要实现自己的设计师梦不会那么容易,所以老本行自然要管牢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