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时尚街拍 优雅“裸”女当道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这回跟各位分享以beige 为主题的街拍特辑,冬日造型并非一定要是沉闷的黑色,透过柔和裸色的配搭,你会发现不仅单品的选择能让穿搭更添层次感,飞扬的浅色也能使人的心情更是欢愉。每逢秋冬必现身的长大

导语:这回跟各位分享以beige 为主题的街拍特辑,冬日造型并非一定要是沉闷的黑色,透过柔和裸色的配搭,你会发现不仅单品的选择能让穿搭更添层次感,飞扬的浅色也能使人的心情更是欢愉。每逢秋冬必现身的长大褛、trench coats、暖呼呼的毛织上衣与帅气的裤装等,即使一身都穿著裸色调,但差一毫就差之千里的颜色学问,让整体充满穿搭巧思和变化性。裸色的魅力是否令你意犹未尽呢?赶紧翻开自个儿的衣橱瞧瞧吧。

时尚潮人示范

洋气的石灰白搭配上一个时尚亮色单品,让你的高贵扮相在街头不再孤独。

时尚潮人示范

享受阳光假日的你,选择一件裸色的大衣能让你的心情也变的充满暖意,使随性的黑白搭配变得款款有道。

时尚潮人示范

抢当街头女王岂能少了一件长款风衣,而选择裸色款,能让你的女王身份多一些和蔼可亲。

时尚潮人示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