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用时髦半裙来增添冬季柔情!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俏丽时髦的迷你裙、Bling bling的亮片短裙,则是年轻女孩的最爱,怎么搭都好看……时髦百搭的半身裙为寒冷冬季增添女性柔情,如此街拍最IN单品大家怎么会不爱! 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半身裙穿

导语:俏丽时髦的迷你裙、Bling bling的亮片短裙,则是年轻女孩的最爱,怎么搭都好看……时髦百搭的半身裙为寒冷冬季增添女性柔情,如此街拍最IN单品大家怎么会不爱!

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半身裙穿搭

时尚编辑乔安娜-希尔曼(Joanna Hillman) 用军绿色毛领大衣搭配灰呢伞裙,展现出代70年代摩登女郎的率性态度;街头女孩选择了白色伞裙来搭配精短上装,则在复古中带着浪漫与甜美。优雅成熟的铅笔裙最受时髦女郎喜爱,修身上衣和中长款外套是最佳搭配选择;俏丽时髦的迷你裙、Bling bling的亮片短裙,则是年轻女孩的最爱,怎么搭都好看……时髦百搭的半身裙为寒冷冬季增添女性柔情,如此街拍最IN单品报友们爱不爱?

时装设计师兼造型师Lisa Marie Fernandez

“开幕式”(Opening Ceremony) 时尚买手Kate Foley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用时髦半裙 Bling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