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式毛衣漂亮收尾 冬季完美搭配画句点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冬季,女人的衣柜里怎么能够少了一件毛衣?满目琳琅的商家都争相上女式毛衣的新货,不要告诉小编,你们没有被诱惑?有木有一种Hold不住钱包的感觉呢?不管怎么样,先来学习毛衣搭配再说!   搭配支

 导语:冬季,女人的衣柜里怎么能够少了一件毛衣?满目琳琅的商家都争相上女式毛衣的新货,不要告诉小编,你们没有被诱惑?有木有一种Hold不住钱包的感觉呢?不管怎么样,先来学习毛衣搭配再说!

  搭配支招:套头毛衣+衬衫+紧身裤

粗棒针毛衣超惹火,不管是什么颜色,只是几条麻花形状的勾花编织就足够潮啦。麻豆用白色毛衣搭配牛仔衬衫,很俏皮的感觉哦。

  搭配支招:粗棒针毛衣+短裙+打底裤+厚底鞋

颜色特别一点,也有吸睛效果。这短款伞裙穿得淑女,也恰好衬托出毛衣的抢眼度。出游逛街约会都适宜的甜美搭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毛衣 紧身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