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评论:可以穿三代人的Burberry风衣迎来创新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伦敦的重头戏之一Burberry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返回头咂摸一下,口感很好但回味不足,也许是我们对Christopher Bailey期望过高,也许是刚成为CEO的他压力太大,也许...可能性

导语:伦敦的重头戏之一Burberry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返回头咂摸一下,口感很好但回味不足,也许是我们对Christopher Bailey期望过高,也许是刚成为CEO的他压力太大,也许...可能性太多,但这一季感觉实穿性可买性很强,一本出色的型男穿搭手册,但让我想拍巴掌拍到手疼的地方真的不多,当然这也许正是Christopher Bailey想要的。

Burberry两样宝:格纹和风衣

Burberry两样宝:格纹和风衣

翻看Burberry的发展,格纹和风衣两样宝。格纹这种传说中的英伦贵族象征本身就像一种政治话的经济产物,甚至有人说这无从考究的格纹根本就是早年商人们的一种手段而已。而它的另一个招牌风衣,从成为英国军队的军服,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挡风挡雨,到成为英国皇室的御用,无可厚非,Burberry的格纹和风衣绝对不是英伦最出色的一个,但却是被传唱最多的那个。以至于当我们曾经的某位政要看到会见的外国元首佩戴的一条Burberry围巾,毫不犹豫跑到曾经京城最好的商场赛特购物中心,强调要买那条方格子的围巾,这才在一定的政治干涉下让Burberry一路绿灯进入了中国市场,成为最早进驻国内的奢侈品牌之一,这大抵也是很多人中国人有Burberry情怀的一个原因。

Christopher Bailey将Burberry焕发第二春

Christopher Bailey将Burberry焕发第二春

可地球是转的,人是会变的,虽然在我们心中Burberry和Aquascutum,Daks一直是格纹历史书中的经典,可无奈的发现它们开始走下坡路了,它们当中Burberry最为好运,因为它找来了Christopher Bailey。想把一个传统如Burberry这样的品牌焕发第二春,难度绝对要比Kenzo或者Givenchy大,因为Burberry有着自己的传承,格纹不能丢,风衣不能舍,而他最聪明的地方在于知道什么可以变,要变成什么样,他知道新顾客的需求是什么,老顾客的底线在哪里,这就是之前菲比那句话,投其所好。

记得前几天看到Phoebe Philo的一句话,“We are in the business of luxury and there is nothing more luxurous than being good to people”,这大概就是深喑其中道理的她的成功之道,同样我相信Christopher Bailey也是这样一个人。

可以穿三代人的Burberry风衣迎来创新

可以穿三代人的Burberry风衣迎来创新

风衣还是风衣,格纹仍在,只不过材质变了,设计变了,颜色变了。不再是一味的卡其色,各种糖果色满天飞,不再是保守的防水布,奢华如皮革,性感如蕾丝,摇滚如铆钉,都在一件曾经经典的可以穿三代人的风衣上展现出来,抓住消费者的心,数字证明了一切。Christopher Bailey的Burberry越来越年轻,从名模到这一季启用很多新生代的英国新生代演员,从捧红Peace乐队到Tom Odell现场献唱,玩转苹果手机,展开网络私人订制服务,做了这么多的Christopher Bailey不忘说一句我们是经典的英伦品牌,我们有着传统的英国手工工艺,这就是Christopher Bailey转型的法宝,无论他怎么疯怎么玩,还是看上去很Burberry,很英伦,即使是Burberry的忠实顾客也不用担心,Burberry London永远留给你。

Burberry2014秋冬发布:经典演绎叫好叫座

Burberry2014秋冬发布:经典演绎叫好叫座

回过头再看2014秋冬的Burberry,也许你的第一眼还沉浸在那么图腾的格纹或者巨大的包包上,可仔细揣摩下去,会发现无论是一款经典风衣还是图案的丝巾你早就拥有,可怎么能像Burberry那样的穿出去才是这一季Christopher Bailey想要告诉你的重点。毕竟那些值得喝彩的精彩只能停留在T台上,叫好又叫座的销售额才是最后的赢家。当大家看着谢幕时模特身上的那条经典格纹毛毯咽口水的时候,把曾经的经典换一种方式演绎出来让大家接受,喝彩,追捧,这就是Christopher Bailey的成功之处。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Burberry 风衣 Baile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