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亮现身前往米兰男装周 与李敏镐撞衫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1月8日,张亮一身潮男打扮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奔赴意大利参加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身穿Gucci2013秋冬男装,与大热韩剧《继承者们》两大男主角金宇彬、李敏镐撞衫。 张亮身穿Guc

导语:2014年1月8日,张亮一身潮男打扮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奔赴意大利参加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身穿Gucci2013秋冬男装,与大热韩剧《继承者们》两大男主角金宇彬、李敏镐撞衫。

张亮身穿Gucci2013秋冬男装

张亮现身首都机场准备前往米兰,身穿Gucci2013秋冬男装。

左:金宇彬;右:李敏镐

张亮所穿的Gucci2013秋冬男装,大热韩剧《继承者们》两大男主角金宇彬、李敏镐都曾穿过,作为大长腿代言人,三位“男神”可谓分别完美演绎了这件大衣。

张亮

张亮匆匆走出家门,出发前往机场。TOD'S深蓝色平底鞋,与大衣色彩相统一。双肩包也来自Gucci。

张亮

张亮

张亮-达到首都机场。早在2006年张亮成为第一位在米兰时装周走秀的中国男模,时隔8年张亮重返米兰做为男装周看秀嘉宾,同一个地点,不同的身份对张亮来说意义非凡。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李敏镐 张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